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推进信息无障碍建设丨阳山县工信局联合开展智慧生活助老服务
时间: 2022-05-23 11:42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无障碍建设,帮助老年人消除智能手机使用障碍,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近日,阳山县工信局联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阳山分公司开展2022年阳山县推进信息无障碍建设活动——智慧生活助老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523114349.pn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边教学、边演示的方式,引导老年人正确认识和运用网络信息及智能技术。并为老人们提供业务办理、智能手机设置、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等帮助,向老人们演示如何使用健康码、视频通话等微信常用功能。

  工作人员还为老年人讲解如何预防电信诈骗,使用支付宝乘车码出行工具,使用手机营业厅APP查询缴费等操作,呼吁广大老年人要提高警惕,自觉抵制各种新型诈骗犯罪活动。老人们的学习劲头很足,很快就把APP的基本功能摸得一清二楚。

  此次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200多份,让老年群众在感受到智能化带来便捷的同时,也让老年人在数字经济的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活动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记者:段灿

通讯员:陈丽燕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推进信息无障碍建设丨阳山县工信局联合开展智慧生活助老服务
时间:2022-05-23 11:42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