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垃圾分类走在前 党员干部作表率——阳山县退役军人达飞志愿服务队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时间: 2021-10-25 16:35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近日,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出倡议,号召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垃圾分类工作上走在前、作表率,带动广大群众一起参与垃圾分类工作,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一种文明自觉、一种时代新风尚,助力创建文明阳山。

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推动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落地落实、提质增效。

       10月22日,阳山县退役军人达飞志愿服务队在影剧院门口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志愿者一边向过往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和宣传单,一边耐心讲解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有什么意义、怎样进行垃圾分类等知识,提升群众生活垃圾分类意识,营造“人人知晓分类、人人参与分类”的浓厚氛围。

        “垃圾分类任重道远,我们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筑牢垃圾分类的群众基础,引导群众真正将垃圾分类转化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自觉行动,让垃圾分类成为人人追逐的新风尚。”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名党员干部表示。


 

图片1.jpg图片2.jpg

 

阳山县退役军人达飞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和宣传单


 图片3.jpg图片4.jpg


 

阳山县退役军人达飞志愿服务队志愿者讲解垃圾分类小知识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垃圾分类走在前 党员干部作表率——阳山县退役军人达飞志愿服务队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时间:2021-10-25 16:35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