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杜永到阳山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 2021-10-22 09:14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2021年10月20日,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杜永率队到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检查指导工作,检查组一行人听取了何章建局长对我县退役军人建设总体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退役军人数量、退役返乡、制度上墙等情况。


 

图片1.jpg图片2.jpg

 

        随后检查组查看了退役军人服务标准化落实情况,并对标对表星级评比细则,现场查阅了退役军人权益维护、保障措施、帮扶援助、就业创业等工作开展情况,了解退役军人服务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指导。


 

图片3.jpg图片4.jpg

 

       陈杜永副局长对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安置、优抚帮扶等各项工作,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杜永到阳山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10-22 09:14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