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唐超一行4人到阳山县慰问退役军人
时间: 2021-07-28 17:03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2021年7月27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唐超一行4人到阳山县慰问退役军人,慰问组首先来到阳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与部分退役军人进行座谈,座谈中,唐超与退役军人亲切交流,对他们的英勇付出和贡献表示深切的感谢,向他们送上慰问金、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与作风,积极支持和推动地方经济建设。



 图片1.png


      座谈会后,慰问组深入到退役军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唐超都细心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


图片2.png

 


       在退役军人黎某家中,仔细聆听他讲述参军时期的峥嵘岁月,得知他曾参加过解放战争三大战役中的平津战役等大大小小的几场战斗,并有多处受伤,唐超深切地感谢他为党和国家做出的卓越贡献,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开开心心享受晚年生活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唐超一行4人到阳山县慰问退役军人
时间:2021-07-28 17:03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