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清远市政数局到阳山调研工作
时间: 2021-07-28 16:49    来源:阳山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点击: - 【字体:

 

  7月28日,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吕志忠一行3人,到我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政务服务大厅在行动”调研活动。他们先后深入阳城镇和城南东社区服务中心、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办事大厅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干部群众对办事大厅工作的意见建议。

IMG_1882.JPG

IMG_1889.JPG

  座谈会上,吕副局长等认真听取了阳山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文伟明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了解进驻县政务中心的市监、住建、自然资源等单位工作开展情况。他充分肯定了阳山县政数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按照省、市政数部门工作部署,根据自身工作实际详细制定工作实施方案,认识到位,行动迅速,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人人都是志愿者”活动,富有特色,成效突出;推进“一门式”改革,引入不动产登记、医保、供水、供气、供电以及电信等业务进驻政务大厅;疫情防控措施得力,力求做到守土尽责。他还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要继续做好政务服务工作,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政务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人民服务,这是政务服务工作的意义所在;要正视短板,不回避问题,提高业务能力,开创政务服务工作发展新格局;要进一步规范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管理,加强政务服务干部队伍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要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部署,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清远市政数局到阳山调研工作
时间:2021-07-28 16:49
来源:阳山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