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保平安 促生产——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时间: 2021-07-28 11:21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保平安 促生产——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检查现场.png检查现场1.png检查现场2.png检查现场3.png

检查现场


        7月27日,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强一行先后到广连高速岭背服务区(建设中)和峡天下旅游有限公司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现场认真了解企业关于安全生产和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情况,检查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人员持证上岗、安全培训、应急管理等工作情况,实地查看各装置生产运行情况。

        陈伟强局长指出,特种设备使用安全涉及公共安全和财产安全,企业要充分认识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一是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确保特种设备安全;二是严格落实管理机构、落实管理人员、落实管理制度;三是强化安全培训工作,确保实现全员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的水平和素质,实现全员持证上岗,从源头上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做到防微杜渐,全面筑牢安全防线。

       随后,检查组一行到药品零售企业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零售药品企业充分发挥“哨点”作用,实现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保平安 促生产——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时间:2021-07-28 11:21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