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阳山县交通运输局传达贯彻省、市、县安全防范紧急会议精神
时间: 2021-07-27 08:53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2021年7月26日上午,阳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推进工作会议,传达省、市、县7月25日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深刻吸取近段时间全国发生事故教训,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全局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由副局长陈志能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峻岭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县公路事务中心、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及局各股室要采取严厉措施、坚决稳住安全生产形势:一是按照“三个100%”的要求(即:存在重大危险源的企业100%检查、2020年以来被发现存在过重大安全隐患的企业100%检查、2020年以来被责令停产停业整顿过的企业100%检查),对我县交通运输行业立即开展为期一周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列出隐患清单,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要高度重视,提级管理。各部门各股室要严之又严,实之又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决不能有丝毫的松懈、敷衍塞责,对于判断存在较大风险隐患的企业、工地,要责令停产停工停业1天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培训。三是安全生产大检查结束后,各部门各股室要在8月1日前把台账和检查情况报局安委办,若在1个月内发生事故,则以此次大检查台账开展倒查问责。

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1.jpg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交通运输局传达贯彻省、市、县安全防范紧急会议精神
时间:2021-07-27 08:53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