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你创业,我为你保驾护航”|阳山举办农村创业青年主题活动
时间: 2021-07-26 10:04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7月23日,阳山县多部门联合举办“你创业,我为你保驾护航”农村创业青年主题活动。阳山县“领头雁”农村创业青年人才代表约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阳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农业农村局、团县委和县关工委联合举办。活动开展了农村创业青年政策宣传以及创新创业专题培训、农村普惠金融与征信管理知识培训、新媒体运营技巧与农村品牌建设培训等。

  7月23日,阳山县多部门联合举办“你创业,我为你保驾护航”农村创业青年主题活动。

  据了解,根据相关政策,目前阳山境内的初创企业法定代表人或经营者(女性不超过55周岁、男性不超过60周岁)符合相关条件,创业人员和创办主体可以享受一次性1万元的创业资助,同时,符合条件者还可以享受累计不超过3年、每年最高4000元的创业租金补贴。此外,初创企业在招用员工、吸纳劳动者就业方面也都享有相关创业带动就业补贴。符合条件的个人可以享受创业担保贷款,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贴息贷款等各种政策优惠。

  活动现场,创业青年对各个环节的讲解、培训听取得都非常认真。阳山啸天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90”后创业青年余啸天参加完活动后说:

  “此类活动培训真的非常有必要!新政策、新热点等内容通过导师讲解后更加清晰,有助于企业理清思路,创新发展思维,对急需突破瓶颈期的企业有一定的帮助。”

  当天,活动还举行了阳山县农村创业导师服务团成立及导师聘书发放仪式,并举办了清远市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贴息贷款借款人诚信还款承诺书签订仪式。

  活动负责人介绍:“我们成立农村创业导师服务团,聘请导师为创业青年开展相关知识讲解,主要是希望为阳山创业青年帮扶献智,引领带动阳山更多农村青年创业致富。”


  记者:段灿

  通讯员:毛妮雅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你创业,我为你保驾护航”|阳山举办农村创业青年主题活动
时间:2021-07-26 10:04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