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夏日炎炎,幸好有你!阳山县总工会“夏送清凉”慰问一线工作者
时间: 2021-07-26 10:02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盛夏时节,高温难耐。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连日来阳山县总工会奔赴各行业一线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向各行各业在酷暑中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表达敬意和关怀。

  带着对一线职工的牵挂,7月22日,阳山县总工会分别慰问了在一线工作执勤的交警以及环卫工人、巡山员、消防员和铁炉工等,为他们送上了清凉饮品。

为医护人员送“清凉”。

为环卫工人送上清凉饮品。

  被慰问工作者们表示,虽然天气闷热难耐,但工会组织送来的“清凉”,让自己感到非常温暖、舒心,自己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阳山贡献自己的力量。

  阳山县总工会还前往全县13个乡镇卫生院,对一线医务工作者进行探望和慰问。活动中,慰问组将清热饮料送到奋战在高温一线辛勤工作的职工手中,提醒工作人员要注意酷暑天气中的自我保护,慎防中暑。

  据统计,此次慰问活动共慰问一线职工2525人,发放慰问品5050箱,共计212100余元。


  记者:段灿

  通讯员:孟齐飞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夏日炎炎,幸好有你!阳山县总工会“夏送清凉”慰问一线工作者
时间:2021-07-26 10:02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