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岭背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农资专项检查
时间: 2021-05-08 17:16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岭背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农资专项检查


检查农资产品.png

检查农资产品



派发计量宣传单.png

派发计量宣传单


        近日,岭背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区内农资市场进行了专项检查。进一步净化农资市场经营环境,保护农民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确保农民耕种顺利进行。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辖区内各农资经营销售点:一是检查农资经营者的经营资格,是否持有营业执照和种子经营许可证等农资经营的相关证照。二是检查经营者是否落实进货台账、索证索票等相关制度。三是检查是否存在销售不合格农资产品的行为。从源头上杜绝不合格农资产品进入市场,切实保障农资产品质量安全和广大农民利益。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积极向农资经营者宣传计量法规,讲解计量知识等,要求其认真按照计量相关法律要求,对使用的计量器具进行定期检验,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保障量值传递的准确性,保证群众的合法权益。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岭背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农资专项检查
时间:2021-05-08 17:16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