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铁腕治警,正风肃纪——阳山县公安局坚定不移落实“六项纪律规定”
时间: 2021-05-07 10:32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铁腕治警,正风肃纪

——阳山县公安局坚定不移落实“六项纪律规定”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阳山县公安局毫不动摇地坚持“严”的主基调,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方针,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严格教育,严格执纪,严格监督,强化纪律约束力,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近期,阳山县公安局党委组织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召开专题会议,专项传达了“六项纪律规定”,就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落实、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阳山公安铁军进行了系统部署。


其他局直各部门、各派出所也分别组织本部门、本单位警务人员就“六项纪律规定”的落实进行了再传达,明确了各部门、各单位的主体责任,把落实“六项纪律规定”工作摆上突出位置。


局监督室派出多个督察组,通过集中督察、突击检查、网上督察等方式,对局直各单位、各派出所开展了常态化督察,对上班期间的全体民辅警进行了酒精测试及上下班纪律督察,进一步强化对民辅警涉警酒醉驾的监督,严肃整顿队伍纪律作风,全力推动“六项纪律规定”落到实处。

图片

没有铁的纪律约束,就锻造不出铁的队伍。阳山县公安局将继续一以贯之地坚持严在平时、管在日常的理念,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严格、不折不扣执行、落实“六项纪律规定”,严纪律、强担当、练本领,进一步打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优良警风,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做好建党100周年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铁腕治警,正风肃纪——阳山县公安局坚定不移落实“六项纪律规定”
时间:2021-05-07 10:32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