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阳山县财政局开展禁毒+防范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时间: 2021-04-30 11:00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切实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全民防毒、拒毒、禁毒意识。4月23日上午,城南东社区联合县财政局以及多部门,在佰盛商场门口设点开展禁毒+防范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同时结合“社区双报到”活动,由各单位党员干部为群众讲解宣传。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通过设立宣传台,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宣传环保袋、口罩宣传用品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向过往群众讲解禁毒法律法规、毒品预防知识,发放《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并接受群众法律咨询。

   此次活动,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100余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以加强阳山县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形成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共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财政局开展禁毒+防范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30 11:00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