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帅!民兵应急演练
时间: 2021-05-01 09:09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为提高节日期间应急处突能力

4月30日,阳山组织基干民兵

开展了一次拉动演练

  “根据值班首长指示,命令你分队于上午9时30分前携带装备器材到县人武部集合点验。”“是,坚决完成任务!”4月30日6时30分,阳山县人武部值班室通知担负“五一”节日值班任务的民兵分队进行拉动演练。


  9时15分,值班分队穿戴整齐,跑步进入演练区域。随着清远军分区统一下达演练口令,迅速展开了警棍盾牌术、营区反恐维稳等科目演练。此次演练着眼于检验民兵应急分队装备、战备的落实情况和人员快速反应能力,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出动准备,确保“五一”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另据了解,自4月下旬以来,随着阳山逐渐进入汛期,连江河沿线防汛抗洪压力随之增大。阳山县人武部组织开展了防汛抗洪专业集训,指导各乡镇补充防汛物资,维护舟车,做好防汛值班,切实做好防汛备勤工作。同时,指导北片山区乡镇做好森林防灭火应急出动准备,确保节日期间遇有突出情况能随时拉得出、用得上、顶得住。


    图 文 | 孟齐飞 蔡维橙 黄德兴

    编 辑 | 长安

    校 对 | 一泓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帅!民兵应急演练
时间:2021-05-01 09:09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