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副县长林振宇到交通运输局督导并现场检查公路安全隐患治理工作
时间: 2021-04-30 21:15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4月30日下午,副县长林振宇在县府办副主任戴金绍陪同下到县交通运输局调研工作,详细听取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谢峻岭及班子成员的汇报,并对交通运输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干部干事创业能力;二是要有清晰的工作任务图,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加强沟通汇报请示,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四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随后林副县长在交通运输局和公路事务中心分管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S250线公塘村路口和S250线K148+300M隐患治理点进行“五一”节前安全检查督导工作。在检查中,林副县长分别听取了交通运输局、公路事务中心关于道路安全隐患治理工作有关情况,并要求交通公路部门加强公路巡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加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及时设置公路安全警示,五一期间停止施工确保公路畅通,为建设平安交通而努力。

林县2.jpg

在交通运输局会议室座谈调研

到S250线K148+300M处督导检查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副县长林振宇到交通运输局督导并现场检查公路安全隐患治理工作
时间:2021-04-30 21:15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