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到阳山县调研秸秆回收综合利用工作
时间: 2021-02-26 10:25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2月25日,清远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黄宇萍带队到阳山县开展秸秆回收综合利用情况调研。清远市生态环境局阳山分局、县农业农村局农业科技维广中心、县新能源发展中心以及小江镇人民政府陪同调研。

  市调研组一行首先到了阳山南电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现场查看生物质回收发电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参会人员就秸秆回收成本、回收发电可行性,如何改变阳山县露天焚烧及秸秆综合利用的现状,如何改善区域大气环境质量等情况进行了积极的探讨。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黄宇萍对该公司生物质发电技术的可行性作出充分的肯定,鼓励企业承担更多更大的社会责任。阳山南电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和小江镇人民政府表示同意尽快制定秸秆回收发电实施方案。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到阳山县调研秸秆回收综合利用工作
时间:2021-02-26 10:25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