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阳山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伟柱开展 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时间: 2021-02-24 22:33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2021220日,阳山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伟柱、副局长黄万里一行前往青莲峡头村委会,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黄伟柱同志一行首先听取了峡头村委会关于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黄伟柱同志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3要求:一是抓村委会班子,发挥主体作用。在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中,村党支部班子要把党员队伍带领好,让更多的党员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当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抓发展机遇,发动群众参与其中。要把握住乡村振兴这一重要机遇,做好宣传工作,让广大群众了解各级领导决心及相关政策,让他们发自内心的支持这项工作并积极投身到美丽村建设中。三是抓突出问题,逐项整治解决。要把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公共场所卫生等突出问题罗列出来,集中研究解决方案,更好更快的解决问题。

随后,黄伟柱同志一行与村委干部再次对峡头村村容村貌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调查调研,并对往后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指明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和方向。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伟柱开展 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时间:2021-02-24 22:33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