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健康防疫核验系统”落户阳山
时间: 2021-02-17 12:49    来源:阳山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点击: - 【字体:

 

无标题.jpg

  2月16日,阳山粤运汽车站认真落实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等部门关于全面普及推广老年人刷身份证核验“健康码”服务功能的要求,开始使用“健康防疫核验系统”,老年人无需上网,无需使用智能手机,只需出示身份证即可在2秒内完成核验健康码服务,让通行更顺畅,服务更贴心。

  “健康防疫核验系统”是省民政厅、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等部门聚焦老人最现实、最紧迫的需求,联合推出的“一证通行”核验系统。“健康防疫核验系统”通过出示居民身份证,运用大数据查询实时健康防疫信息,用于替代电子健康码(绿码)核验后进站,有效解决了老年人没有智能手机和健康码电子凭证无法及时获取而影响正常出行的问题。下一步,该系统将在老年人出行、就医、办事等高频进出的场所上使用,为老年人破除“数字鸿沟”提供更贴心、更省心、更直接的服务。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健康防疫核验系统”落户阳山
时间:2021-02-17 12:49
来源:阳山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