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平安健康迎新春,禁毒宣传不停歇--阳山县财政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 2021-02-10 16:28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2月8日上午,阳山县财政局围绕“禁毒宣传迎新春,平安无毒过大年”的主题,深入杜步镇湟川村进行开展禁毒宣传系列活动,进一步扩大阳山县禁毒、防毒宣传工作覆盖面。县财政局副局长陈丽莹带队参与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主要向过往村民发放了禁毒宣传彩页,简单讲解如何识别毒品,帮助辖区村民全面了解毒品对人类、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切实提高识毒、防毒宣传效果。同时,提醒群众不要轻信陌生人的花言巧语,对陌生人和物要有戒备意识,特别是家中的小孩。

     随后,到杜步镇湟川村开展宣讲活动,引导大家自觉抵制毒品,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对毒品的警惕性,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平安健康迎新年。活动当天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余份,为新一年的禁毒宣传工作的营造了良好开端。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平安健康迎新春,禁毒宣传不停歇--阳山县财政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1-02-10 16:28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