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十个一”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守护祖国花朵安全成长
时间: 2020-12-04 15:13    来源:清远日报-阳山新闻   点击: - 【字体:

 

  道路交通安全关系着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一直是阳山县委、县政府的常抓不放的一项重点工作。团县委紧跟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联合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县少工委在全县中小学开展“十个一”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通过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切实增强学生的道路交通法制知识和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

  据悉,阳山县中小学生“十个一”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为期两个月,主要活动内容包括:在各中小学校内打造一个交通安全宣传阵地并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展览活动、开展一次以“文明交通,平安出行”为主题的绘画比赛、通过开展一次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来普及交通安全标志和交通法规、刊出一期以“文明交通,平安出行”为主题的黑板报、开展一次主题团日(队日)活动、组织观看一次交通安全教育片、通过开展一次主题升旗仪式对师生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动员、开展一次交通安全排查、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以及充分利用家校联络平台定期向家长发送一条交通安全温馨提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推进学校的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团县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加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事关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和家庭的幸福安宁,将督促各中小学校精心组织实施,做好活动的各项保障,确保学生把道路交通安全牢记于心,珍惜生命、安全成长。

  清远日报讯 (特约通讯员/张丽思 通讯员/陈钰莹)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十个一”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守护祖国花朵安全成长
时间:2020-12-04 15:13
来源:清远日报-阳山新闻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