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燃气企业员工参加岗位培训
时间: 2020-12-04 15:13    来源:清远日报-阳山新闻   点击: - 【字体:

 

  12月1日,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燃气协会在县科技馆举办城镇燃气送气工岗位培训班。阳山各燃气企业员工共6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班解读了《城镇燃气管理条例》《广东省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等燃气行业法律法规有关规定,燃气消防安全知识、燃气事故应急救援、讲解居民用户安全检查等燃气相关的安全知识。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管理股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培训目的是为增加城镇燃气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操作技能,更好地按照规范做好送气服务工作。同时,对各用户负责,对自己负责,维护好阳山城镇燃气市场秩序,确保阳山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清远日报讯 (特约通讯员/陈斯铭 通讯员/黄丽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燃气企业员工参加岗位培训
时间:2020-12-04 15:13
来源:清远日报-阳山新闻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