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阳山县召开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征收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0-12-03 16:57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122日下午,县政府召开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征收工作推进会,副县长林怡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社局局长韩锐锋主持会议,县医保局、县社保局、县税务局主要领导和各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_1

会上,县税务局通报阳山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征收工作情况,县医保局、县社保局、杜步镇、江英镇、秤架乡和杨梅镇发言。

副县长林怡指出当前征收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各乡镇、各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认清当前征收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三是聚焦问题短板,迅速整改落实,重点对基础数据进行详细核对,提高信息准确率切实加快征收进度四是加强督查通报,狠抓工作落实,税务部门要牵头组织人社、社保、医保部门成立督查组,经常到各乡镇督促指导

距离征收期结束1231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强沟通,齐心协力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如期完成征收任务。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召开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征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2-03 16:57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