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阳山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0-12-04 10:03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阳山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png

会议现场

县市场监管局陈伟强同志发言.png

县市场监管局陈伟强同志发言


县府办曾花荣同志发言.png

县府办曾花荣同志发言


        12月2日,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创建广东省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工作推进会,县政府、七拱镇、小江镇、秤架乡政府、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以及项目参与企业等单位共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强传达《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20年度省级农业、服务业和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示范区)项目的通知》和项目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学习了《广东省农业标准化示范区考核验收评分表(试行)》等文件,并对项目中期建设进行工作部署,明确各部门任务分工。

       会上,该项目咨询服务单位(清远市德诚标准化研究院)进一步解读了有关项目建设策划书、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标准化协调工作机制的体系文件。并对参会企业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答疑,提供业务指导。

       会议最后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曾花荣发言,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该项目对农业现代化建设和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的重要性。 二是形成合力、明确责任,按照实施方案,组织技术力量,确保完成示范县各阶段目标任务。三是各参与企业和合作社要紧紧把握好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县的机遇,用足用好农业示范区建设各项政策,全力抓好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确保创建成功。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2-04 10:03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