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助力创文不停歇中海油花坑加油站团支部暨志愿服务队成立
时间: 2020-09-18 11:04    来源:清远日报-阳山新闻   点击: - 【字体:

 

  9月15日,中海油花坑加油站团支部暨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正式举办,县共青团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全县更好地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力量。

  志愿服务是一项无比崇高、无比光荣的公益活动,是社会进步、文明和谐的重要标志。在团支部和志愿服务队成立后,中海油花坑加油站团支部将紧跟团县委的步伐,切实加强对志愿服务队的组织领导,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认真组织开展各项学习培训,提高志愿者的服务能力,积极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吸引更多的企业青年加入到“阳山志愿者”这个大家庭来。通过简单的揭牌和授旗仪式后,志愿者们还在现场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县创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清远日报讯 (特约通讯员/张丽思 通讯员/陈钰莹)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助力创文不停歇中海油花坑加油站团支部暨志愿服务队成立
时间:2020-09-18 11:04
来源:清远日报-阳山新闻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