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阳山县财政局:平安你我同行 禁毒宣传进车站
时间: 2020-09-18 10:37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流动人口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9月10日上午,县财政局联合县汽运站在阳山汽车总站开展一场主题为“认识毒品危害 提高抵御能力”的禁毒宣传活动。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公积金主任黄晓芬,县汽运站副站长、工会主席梁诗俭参与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禁毒宣传小手册、悬挂横幅,在候车室、进出站口等区域向乘车旅客、流动人员派发禁毒宣传宣传小手册、宣传扇、宣传环保袋,解读毒品知识及毒品危害,通过通俗易懂的宣讲进一步巩固过往旅客的毒品知识,切实增强他们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此次活动,活动当天共派发宣传单张60余份,环保袋60余份,宣传扇20把,为禁毒工作持续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使广大旅客深刻认清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严重危害。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财政局:平安你我同行 禁毒宣传进车站
时间:2020-09-18 10:37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