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阳山县财政局:律师宣讲禁毒 送上禁毒“文化大餐”
时间: 2020-09-11 10:35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毒品是人类社会的公害。全家人无法劳动、一贫如洗的案例比比皆是,今天来这里的目的,是通过法律法规知识代入式的解读一些禁毒知识,同时结合我个人曾经承办的案件...”。9月4日下午,县财政局邀请广东苍华律师事务所黄炽民主任律师为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文化大餐”。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公积金主任黄晓芬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黄律师从禁毒历史、知识、法律法规、重要方针进行解读,同时讲述自身参与的案件,采用图片、漫画、视频等形式开展。向到场干部职工详细介绍了法律犯罪的处罚规定和预防技能。

通过知识讲座,强化广大干部思想意识,推动县财政局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同时一如既往、坚决彻底把禁毒工作深入进行下去,坚持厉行禁毒方针,共同打好禁毒保卫战。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财政局:律师宣讲禁毒 送上禁毒“文化大餐”
时间:2020-09-11 10:35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