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清远市市场监管局到我县开展特种设备日常监督检查
时间: 2020-09-17 14:54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清远市市场监管局到我县开展特种设备日常监督检查


与企业负责人座谈.png

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查阅资料台账.png

开展现场检查


开展现场检查.png

查阅资料台账


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企业”宣传.png

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企业”宣传


       为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及时消除特种设备安全隐患,2020年9月16日,清远市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科对我县辖区内多家企业进行了特种设备日常监督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广东扬山联合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阳山县粤兴房地产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阳山佰盛购物中心等多家单位。采取查阅资料台账、现场检查等方式,从组织机构、工作落实、隐患治理三个方面对各单位的特种设备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个别企业存在特种设备原始档案不齐全的问题。检查组就如何建立特种设备各项管理制度、完善特种设备应急救援预案、以及特种设备管理档案建立等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同时,还积极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企业”宣传,发放《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宣传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等宣传资料一批。

       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加强监督检查,对组织领导和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采用提醒、约谈等措施,督促相关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清远市市场监管局到我县开展特种设备日常监督检查
时间:2020-09-17 14:54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