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校园食品安全无小事,扫黑除恶知识广宣传
时间: 2020-09-17 14:50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校园食品安全无小事,扫黑除恶知识广宣传


派发并讲解扫黑除恶宣传资料.png派发并讲解扫黑除恶宣传资料1.png派发并讲解扫黑除恶宣传资料2.png

派发并讲解扫黑除恶宣传资料


       为切实保障校园食品安全,加深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知度,2020年9月9日至11日,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到黎埠镇、小江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阳山县市场监管局黎埠所所长李伟波等8名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执法人员对黎埠镇、小江镇的中学食堂以及校园周边的食品经营户进行食品安全检查。一方面,检查食品经营户店内证照和票据是否齐全,是否有经营过期霉变、有毒有害、危及人身健康安全的不合格食品等。另一方面,要求学校食堂及周边餐饮店全部落实“企业负责人、食品安全分管负责人、食品安全专职管理员”三员整合负责制,认真督查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和消毒制度等。

       在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向在校师生和经营户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现场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内容,强调加强校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社会观,要求经营户做到依法守法经营,不要参与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

       本次活动共对4所学校和17户经营户进行检查和宣传,宣传人数120余人,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120余份。通过本次活动,有效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知度,切实增强群众的社会安全感,使扫黑除恶工作进一步渗透到基层,更好地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校园食品安全无小事,扫黑除恶知识广宣传
时间:2020-09-17 14:50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