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阳山县市场监管局对基层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 2020-09-18 10:46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阳山县市场监管局对基层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指导工作


在青莲市场监管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工作.png

在青莲市场监管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工作


在七拱市场监管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工作.png

在七拱市场监管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工作


在岭背市场监管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工作.png

在岭背市场监管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工作


       为了解掌握阳山县市场监管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情况,2020年9月10日至14日,由副局长邓曙光同志带队,对青莲、阳城、岭背、黎埠和七拱等5个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采取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认真细致地检查了解各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情况。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能做到认真开展工作,积极发挥市场监管主力军和涉黑涉恶“侦察员”的职能作用,取得明显的工作成效。同时,检查组对各市场监管所提出了工作建议:一是要继续加强重视扫黑除恶工作,提高工作意识和觉悟;二是要做好资料台账管理,进行分类、归纳、整理和装订;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四是要认真做好行业清源工作,建立长效常治机制。

       本次检查指导工作,检查组对各基层市场监管所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提供了指导意见,为我县市场监管系统的扫黑除恶工作提供了良好思路和优秀经验。本次检查指导工作促进县局与基层市监所的互动,有助于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形成“一盘棋”,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和谐稳定,为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做好市场监管系统的扫黑除恶工作奠定了局所互动的基础。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市场监管局对基层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0-09-18 10:46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