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伟玲带队开展企业标准监督检查
时间: 2020-04-03 10:43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伟玲带队开展企业标准监督检查

检查现场.png

检查现场


       为加强标准实施的监督管理,进一步规范企业生产经营活动,近日,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伟玲带领工作人员到阳山温氏畜牧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标准实施监督检查。

       检查人员结合清远市市场监管局2019年度团体标准、企业标准随机抽查的评价结果,查看了该企业制修订、贯彻执行企业标准的情况。以标准编号和名称是否符合规定、功能性指标和性能指标是否公开、标准编写的规范性、公开的其它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等为重点,对企业标准文本进行了调查核实。此外,为进一步了解企业标准化工作情况,搜集有关意见和建议,该局向企业发放了《标准化工作调查问卷》。

       检查过程中,刘伟玲副局长强调:企业要加强对标准化工作的重视,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好针对性核查工作,对评价报告中指出的不符合项逐条进行整改,并在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上公开最新版企业标准。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伟玲带队开展企业标准监督检查
时间:2020-04-03 10:43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