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领导到阳山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 2020-04-02 15:16    来源:阳山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点击: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402090453.jpg

 

近日,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梁建斌副局长等深入阳山县杨梅、小江镇等乡镇开展工作调研,重点就镇村两级群众期望在政务服务一体机办理的事项开展调研。阳山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张其民、副局长周凰等陪同了调研。

梁建斌等对阳山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阳山县作为全市2019年基层减负试点县,紧紧围绕群众办事“四少一快”、干部“减负提效”的主题,在开展基层服务事项梳理优化县镇村三级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减少申请材料、审批便民化改革、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成果在基层的应用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同时,他要求:要进一步践行“让数据多跑步,让群众少跑腿”的服务目标,坚持以市民需求作为导向,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好、更有成效。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领导到阳山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0-04-02 15:16
来源:阳山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